Entries

哎哟我的腰喂。。。。

老人家经不起折腾。/。。

拍了一下午累的要死。。。。


哎~~~~不想说啥了~直接放照片吧,,,PS卡的不得了,。。我P的好烦躁的~~~


DSC00488.jpg





DSC00489.jpg


DSC00790.jpg


DSC00767.jpg




DSC00792.jpg


DSC00796.jpg

DSC00801.jpg
这个莫名的毛球是可乐带来的=A=出境率高啊~~~~其实一点都不好玩的~~~



今天终于吃到了怨念以久的土豆粉~~~~~~软绵绵~又很有嚼劲~~~微妙的味道啊~~~今天吃的是番茄口味的=A=其实我压根就没感觉到番茄味~~~~~~~下次试试别的味道~~~~


补完上回的~`

http_imgload_20100117001733.jpg


41567.jpg

1d5fc1ee91ae84c556730aada2ab6349.jpg

KIKI老公你果然是最萌的=A= 我终于补上了~~~抚胸~~~
果然还是有灯好啊OTZ。。。。哎~这回条件有限~~~下回有机会再拍一次SAKURA~~~~

元旦聚~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31号跨年聚会的图依旧没有出来~~~~不过我自己相机里稍微拍了那么几张~`

小宝说你好歹带个毛吧~~~于是我就带了个毛。。。。。。不知道算啥。。。估且算是杂音吧。。。。

素颜无妆=A=我很悲剧呀。。。。
我凌乱的毛很喜感=A=
P1090270.jpg



小宝出的M版的弟弟啊~~~啊~KI~我们的M双子啥时候才能出啊TAT我也好想出白M啊~~
借来耳机玩一下=A=
P1090284.jpg

P1090286.jpg


P1090280.jpg

实在是太喜欢弟弟啦~~~于是合照几乎全是和弟弟的。。。

P1090279.jpg

啊哈哈哈哈~~~~我是伪#姐姐~

P1090275.jpg

然后就是可爱的扇子~幸子~~~~~双春原是萌的=A=


P1090269.jpg

当天最骚包的鸟叔~~~~我只拍了一张好可惜啊=A=


然后2号晚上白酒请吃火锅~~~嘛~然后游戏场只剩下了嘟嘟~我~海斗~沙子~永恒~KIME~白酒~~~~~~~撑的要死~吃不下第2顿了~~
好吧让我们期待一下V家尸体城管团。。。。。沙子去写剧本了吧~~~

然后一个火锅从6点多开始吃到8点多=A=于是大家准备转战KTV~但是貌似到处都定满了~~~~于是大家转战嘟嘟家玩WII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激情漫漫的玩战3啊~~~本来准备出阿市的但是我被竹中半兵卫MOE到了~~~~于是坚定的决定换角色=A=

我果然老了通宵不能~~~~~~~~1点多就回家洗洗睡了=A=。。。。

6d50bb080bf560802fddd4d0.jpg
半兵卫超级可爱啊!!!!!
5f2e78a922ae89cc1f17a241.jpg

然后就是有人说我没有生活照=A=


好吧我放几张吧。。。
P1090107.jpg

这个是夏天的时候头发还没染黑之前~~~~果然我那时候比较瘦!!!(我都说我一点都不LOLI的啦你们还不信=A=)

学校里;。。

P1090167.jpg
P1090200.jpg




天啊我今天 一定是太冲动了~~~!!

元旦是个鸟啊~~~~

最近坐公交的时候经常没座位=A= 果然还是因为年纪大了。。。

于是站着,站久了就感觉腰很痛~~~我应该还不至于得腰间盘突出之类的病吧=A=


好吧,汇报一下最近的情况~~~~

好象一直都宅着。哪都没去的样子。31号的跨年聚会虽然去了不过我还是在12点就回家了。。。年纪大了通宵不能啊~~~~~~学校是3号下午返校,现在是2号。。。。不过我不知道要怎么度过了。。。我想出去玩~不过这个比较麻烦啦

不想元旦3天都无所事事呐~~~~~~1号一整天都在看我热情满满BL小说。/。哪里都没去。。。。TAT
今天下午去嘟嘟家打发掉~~~~然后明天去星沙看牙齿~下午去豆腐那里拿衣服(?)不过还是不确定会不会去呐。。。美战和小樱的衣服都做好了~但是我没有动力出。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TAT

QQ又停了。。。。QQ行什么的最讨厌了!!!!一个月还要两块钱XXXXXXXXXXXXXXXXX

结果还是拜托老爸去买QB卡了,腾讯什么的很贱啊!!!!!!!!!!!



哎哎,算了~~~~浮云吧~~~~话说我最近特别想玩个网游~=A=听人说梦幻诛仙不错~~~有时间去玩玩看~~

Appendix

Recent Trackbacks

Profile

(不良老年茨

更新速度不保证啊=A=


大家都写计划那我也写计划吧


V家
RIN 公式(OK)下克上(OK)2版公式,花吹雪
MIKU 公式(OK)世界第一公主殿下(OK) MAGNET (衣服完成)内景有空就拍
茄子君 IB
DM 制服,战斗服
AKAITO 公式白服(OK)
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
东方绯想天
帕秋莉~诺蕾姬
---------------------
APH
台湾 风仙装(OK)
香港 为龙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海猫鸣泣之时
夏娃~贝阿朵莉切
-----------------
家教
纲 私服(衣服完成)

----------------
FF 纷争
TINA (10年CJ舞台准备中)
-------------
魔卡
小樱 制服(衣服完成) 战斗装(还没决定好出哪套/)
----------------
美战
兔子初中制服(衣服完成)

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
MF
李兰花 私服,美星制服(OK)星间飞行(OK)双子星(OK)可曾记得爱 娘娘
雪露 约会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CLANNAD
古河渚 秋季
藤林椋 夏季(OK)
伊吹风子 (也许吧=A=)
-----------------
空之轨迹SC
歼灭之玲 (OK)
-----------------
无双系列

355小乔(OK)
战3阿市
----------

暂时就这样吧~~~~~~~~~~

Extra

自我介绍

(不良老年茨

Author:(不良老年茨
更新速度不保证啊=A=


大家都写计划那我也写计划吧


V家
RIN 公式(OK)下克上(OK)2版公式,花吹雪
MIKU 公式(OK)世界第一公主殿下(OK) MAGNET (衣服完成)内景有空就拍
茄子君 IB
DM 制服,战斗服
AKAITO 公式白服(OK)
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
东方绯想天
帕秋莉~诺蕾姬
---------------------
APH
台湾 风仙装(OK)
香港 为龙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海猫鸣泣之时
夏娃~贝阿朵莉切
-----------------
家教
纲 私服(衣服完成)

----------------
FF 纷争
TINA (10年CJ舞台准备中)
-------------
魔卡
小樱 制服(衣服完成) 战斗装(还没决定好出哪套/)
----------------
美战
兔子初中制服(衣服完成)

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
MF
李兰花 私服,美星制服(OK)星间飞行(OK)双子星(OK)可曾记得爱 娘娘
雪露 约会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CLANNAD
古河渚 秋季
藤林椋 夏季(OK)
伊吹风子 (也许吧=A=)
-----------------
空之轨迹SC
歼灭之玲 (OK)
-----------------
无双系列

355小乔(OK)
战3阿市
----------

暂时就这样吧~~~~~~~~~~

最新文章

最新引用

搜寻栏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